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自来水公司说了谁敢管我

  • 谁谁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0850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8/6/19 9:10:3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辉南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8-6-18
  事件发生地点:
  事件描述:

  我就想知道铁路家属楼吉铁招待所以西两栋楼为什么老停水,有水是时水压也给的不够5六楼根本上不来水,上来水时接一桶水得半个多小时你们收钱时也这速度就好了。去年还不这样今年就翻脸了我欠你们水费吗,自来水公司我找过了,哪态度值得表扬眼睛都不瞅你说话,告诉你停水你们天天停水啊,你在问别的换来的回答更可笑《不知道》这把它们牛B的你们别忘了是全县人民拿钱养活你们呢,明天去县里找铁路自来水问题我看看到底有人管没。

  
  • 园园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7 7:23:3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辉南县政府有关部门反应了吗?怎么不管呢?
谁谁
谁谁: 现在水压很高水给也很正常,原先水压低,给水晚停水早,现在好像都很正常了希望能一直这样。
2018-07-09 19:46:44 回复
谁谁
谁谁: 泰安社区委主任说了自来水不归他管我想知道那你能管点啥,吃着皇粮拿着高薪水,这不归你管那你管不了,你自己说你这个委主任都能管什么?泰安小区吉铁招待所附近五栋铁路家属楼,五楼六楼这几天又上不来水,你们这些住户也真行每一个人去找,我一个人找了一回水的问题好了一个多月就又上不来水了,刚交完水费又开始停水我就想知道你们自来水公司真就这么牛B吗县政府你们都给喂饱了,真就不敢管你们牛B你们,我也不找了天塌大家死。
2018-07-29 17:33:42 回复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