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“辉南名人”开版啦

  • 爱新觉罗炫强
楼主回复
头像装饰卡
论坛管理办论坛管理办
  • 阅读:13723
  • 回复:8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0 11:07:5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辉南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经尽一个月的沟通整理,“辉南名人”版块终于和大家见面了!

这里,是介绍和展示辉南地方人物的地方,

这里,没有“名人”

这里,只有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

这里,排名没有先后

这里,只有大家的一番心血

这里,是为家乡的这些杰出人物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

这里,是让在外的游子看到家乡的特色

2014,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
当你不能够在拥有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
  
  • 丫比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0 11:15:4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  
核心会员核心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1 10:18:5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鹅 也是名人啊
(0)
(0)
王者不断发挥生命功能,才是活着的人生!
  
  • 画颜@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1 14:06:14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  
论坛管理办论坛管理办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1 14:07:3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2楼(小鸡干大鹅)的帖子
那你的小伙伴
小鸡怎么办
(0)
(0)
花开再谢、人来又走。假若注定是过客,起初又何必招惹。
核心会员核心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3/21 15:02:41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2楼(小鸡干大鹅)的帖子
那你的小伙伴小鸭也不愿意了!
(0)
(0)
时钟可以回到原点,但以不是昨天~
  • 玉道天缘
  • 发表于:2014/4/5 17:21:0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版块好,得支持呀
(0)
(0)
《世品玉雕工作室》玉雕师
QQ:395379794
淘宝店联接:http://shop59571682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m?tracelog=twddp
  • 寇红
  • 发表于:2014/4/27 17:12:50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辛苦了,应该成立一个辉南群,我积极响应支持了。
(0)
(0)
  • lbm
  • 发表于:2014/4/28 8:31:4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