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【高考爱心车队】为爱心点赞,传递社会正能量!

  • 碌碌华年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4882
  • 回复:29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9:52:4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辉南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高考爱心车队】出租车行业协会联合辉南交通广播台组建高考爱心车队,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,爱心连高考,传递正能量!预祝全县的高考考生考出好成绩!带爱心车队标志的,空车,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坐车!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
  • 碌碌华年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9:55:5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人好事!请大家奔走相告!
  
  • ╰︶只你这一个人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9:57:5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事
赞一个

  
  • 碌碌华年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9:58:5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带爱心车队标志的,空车,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坐车!
  
核心会员核心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00:30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人好事 爱心辉南 一定要顶起来
  • 青橙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14:07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这种正能量,爱心车队雄起!!  同学们加油喔!
  • 吴清忠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18:1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辉南的哥真给力,高考期间接地气。接送学生免车费,弘扬辉南新风气。
  • 小小年纪谈恋爱i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30:12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lbm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31:46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好  支持 
核心会员核心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0:44:4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文由 吴清忠 发表于 2014-6-6 10:18:13 :辉南的哥真给力,高考期间接地气。接送学生免车费,弘扬辉南新风气。

赞哪 写的好
论坛管理办论坛管理办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1:01:3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爱心辉南,传递正能量
当你不能够在拥有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
  • 神洲五号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1:04:4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奉献爱心,传递正能量,辉南加油!
  • 犇╰☆渲媣汐陽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1:17:47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事情不大,彰显辉南的哥、的姐一片爱心,点赞无数!!!
  • 001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3:27:33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必须顶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辉南县气象局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4:28:43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人好事!支持支持!顶起!
  • Guest2103529321
  • 发表于:2014/6/6 16:40:54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多少台呀?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guest9583602
  • 发表于:2014/6/7 6:14:27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坐呢 坐上了人家该说不去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语过添情
  • 发表于:2014/6/7 9:02:21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辉南县出租车爱心车队有32台 今天早上拉学生最多的12个免费。今年车队队员发展少了,明年要扩大车队,给辉南县应届考生提供更好的交通条件。
  • 语过添情
  • 发表于:2014/6/7 9:09:19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爱心车队的队员是自己自愿加入的,不会出现拒载或收钱的情况的。请楼上的朋友不要质疑。
核心会员核心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6/7 9:16:50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8楼(语过添情)的帖子

这件事办的好,有爱心,希望今年过年不涨价,或者涨价天数少点那就更好了,小年到十五受不了哇。
  • 鹏旭
  • 发表于:2014/6/7 17:17:02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的哥终于有正面报道了,希望的哥们能够继续努力,并安全文明驾驶!
风驰雷电搞爆料 曲直艰辛堵歪道  欲问为何多不平 原有大官为依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